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所有女生看这边❗️看看这只拯救手残的睫毛膏

我的睫毛超级难搞,细软塌➕稀疏,很难被夹翘,就算夹翘也会很快塌下来。⚠️而且我们稀疏睫毛,根本不可能靠睫毛膏变浓密!!!粗粗的睫毛刷只会让我们苍蝇腿!!!!⚠️

🙋最适合我的是刷头很细的睫毛膏,用之前把刷头上多余的膏体刮掉。尽量延长睫毛,又不至于太重把睫毛压塌👏👏


✨今天的重点来了,姐妹们看图7⃣️ dolly wink已经算蛮精细的刷头了,跟这只比还是输了,精细刷头真的绝了,而且它拔出来也不会带过多膏体,随便刷都不会苍蝇腿。✨

跟我睫毛条件像的妹妹用精细刷头就足够了,如果是睫毛密但是不够长的话,就可以用它另外一头粗刷头。


眼线液笔也是它家的,手残福音,很顺滑,笔头粗细适中,太细的笔头如果手抖就是大灾难,我偏爱稍粗一丢丢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