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夏日来一剂美白猛药—Olay光感美白精华


除了光感还有淡斑,两款的共同点是都含有烟酰胺。


区别是:

1⃣️光感主打去黄气+全脸提亮。

2⃣️淡斑多添加了可以深层抑黑的成分。


我之前空过三瓶olay小绿瓶,效果奇佳,所以毫不犹豫选了升级后的光感美白精华。


质地 :清爽的乳液质地,非常好吸收 不影响后续上妆。


使用限制:无,白天有光照也可以使用 


❗️❗️❗️重点来了,烟酰胺对我来说非常非常有用,一瓶下来可以白一个色号,用第一瓶的时候没有照顾到脖子,用完才发现脖子和脸色差已经肉眼可见了,也一直想尝试其他品牌的烟酰胺产品,但是我没有留意到有比olay做的更成熟又便宜的,有好用的产品请也推荐给我~


⚠️ 缺点也是有的,1.会有一部分人群烟酰胺不耐受,所以如果你用了觉得不舒服,一定要停用。2. 有姐妹说用完面部汗毛会变重,我用完两瓶发现确实会有变重,但是肉眼可以忽略不计。 


如果你是敏感肌肤,或者正在爆痘,那不要急着使用,因为这只虽然有效,但真的不温和。如果你没有以上问题,只想要一款淡痘印又美白,同时价格又没那么夸张的精华,绝对就是这只了。
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