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太太太好用了!痘痘皮的薇诺娜爱用品


1⃣️舒敏保湿丝滑面膜/极润保湿面膜

长痘痘的时候皮肤水油不平衡会严重,所以痘痘的肿胀感➕缺水真的非常难受,舒敏保湿这款把保湿和清爽平衡的特别好,面膜纸质地也跟它家其他系列面膜不一样,看得出是非常用心为问题皮肤设计的,但是因为面膜纸较厚所以不太服帖。

极润比舒敏更保湿,但是不够清爽,我会在需要上妆状态好一点的情况下用。

2⃣️舒敏保湿特护霜

小小一只只有15g,我做晚间护肤使用,每次3-4泵,差不多四个礼拜就可以空管一瓶。

质地非常清爽好吸收,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。不过冬天我觉得不够保湿,会在之前再叠加一层补水精华。

爆痘时期用它真的太安心了,比同类型的理肤泉特安霜,我觉得薇诺娜维稳效果更好。

3⃣️祛痘精华

乳膏状质地,有清凉感,有一点点刺激,涂在痘痘破掉的地方会有点疼。

我要吹爆这只祛痘精华,对红肿大痘非常有效果!图一我下巴上的大痘,每天睡前用这只精华点涂,第三天已经快要平下去了。推荐!


我作为一个常年痘皮的经验是就算不含激素的祛痘药膏,用久了还是会觉得效果不如从前,所以要一直挖掘新产品

,有时候觉得我们痘皮太惨了😭下个月决定好好戒糖,管住嘴才是少长痘的关键,一起加油💪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