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国货崛起🆙的日子里,我们真的省了好多钱

我不是很会画眉毛的人,所以一直用眉粉比较多,存在感相对较低,即使画的不好也不会很惹眼。但是想把眉毛画的很干净,还是要靠眉笔或者眉胶。


⚠️手残党挑眉笔的要点:

1⃣️要细,可以一点一点画,不容易出错

2⃣️不能不上色也不能太容易上色,不然一根眉毛很有可能前后上色不匀

3⃣️持久度要好,让我这种手残在花了的眉毛上再加工,真的太难了!!!最好就让我怎么画出去的怎么回来。


卡奇真的🉑️,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种!笔很细,微微硬好勾勒,上色度中等很适合新手和手残党,持久度也ok,色号很多(紫灰贼适合我这种不是很黑的发色),价格又只要十几块!!!还不买吗朋友们!真的很好用!


Mac极细眉笔其实也很符合以上要求,但是价格偏高,专柜买要两百块左右。

平价眉笔里爱丽小屋我也一直用,但是太容易上色,笔头又不够细,所以容易画残。gracebabi性价比也很高,但是我发现放置一段时间之后再拿出来用,有些不易上色并且会结块。


所以卡奇真的完胜❗️在我发现更好用的眉笔之前,应该会一直回购!之前一直没敢下手是因为看好多红薯反馈说会闷痘,我这个痘痘肌直接pass,再好用也不值得买,但是它竟然很快推出了第二版,据说换了新成分所以不会闷痘了,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,好感🆙🆙🆙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