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这个平价高光绝了❗️偏光人鱼姬色巨好看


Nico 03晨夕,这块高光和vnk102必须提名我的八月惊喜list❗️

✨颜色: 人鱼姬淡粉偏光,就是我一直想找的那种健康光泽感!有一丢丢像清淡很多倍的nars高潮。单涂这块就等于腮红➕高光啦

✨粉压的蛮实的,飞粉不存在,我觉得更适合用海绵蛋按压上脸,光泽度会更明显!

🆙不显毛孔!!!

✨适合上班族学生党日常用,这对我来说很重要,因为高光对大多数人来说很难消耗完,如果日常再不好用,真的一年也用不了几次,太不划算了。

⚠️和我之前写的湿又野粉色金属高光比,这块更适合我们黄皮!也更低调日常,强推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