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抽奖抽中了VNK102,巨显白番茄色我跟它🔒了

我这个中奖绝缘体,大奖小奖都没中过,买刮刮乐最多中过二十块的人,竟然中奖了!!!中奖这件事本身我就够嗨了,中的唇膏竟然还特别!好看,哈哈哈我嗨爆💥


🍅颜色: 橘红调明显的番茄色

厚涂巨显白

薄涂也是提气色好手,日常使用率极高。

据说是YSL416的平替,我没有416就不多说了,有兴趣可以搜搜对比图。

🍅质地: 镜面唇釉,这里和镜面唇釉的老大YSL做个对比。

💁‍♀️优点: 成膜迅速而且即使涂的过程中抿嘴,或者叠加修改都完全不会影响它成膜。这点比YSL的镜面唇釉好很多,众所周知,杨树林家镜面唇釉要飞快涂好,不能多做修改,否则就成不了膜,巨黏。

🤷‍♀️缺点: 成膜不牢靠,还是很容易移位脱色,YSL也会沾杯但是情况明显好很多。


🍅略微有些染唇,要用眼唇卸妆液才卸得干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