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乌鸦坐飞机

黄皮➕痘皮➕深唇色的日常分享

温柔乡的美梦!超级温柔的暖杏色眼影盘🧡附教程


我要掉到杏色巨坑里了,原来哑光杏色比蜜桃色看起来更毛绒绒啊!而且似乎更适合黄皮。难怪韩国品牌这么爱出各种杏色彩妆。

❤️这盘有三格哑光色,两格闪片,三格带闪色和一格深棕的眼线色。都是比较基础的杏色调,很实用的日常盘。

❤️闪片湿漉漉持久度很不错,哑光色蛮细腻但是会飞粉。

❤️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格深棕色,非常顺滑,超适合手残党画日常眼线。

图2⃣️是哑光色➕闪片,杏色上眼被肤色中和的有些棕,可以加深轮廓又比大地色清爽些。


图4⃣️是带闪色➕闪片,这几格上眼就更浓郁,存在感比哑光色更强。

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是黄2.5白➕瑕疵皮,所以眼影几乎都是暖调好晕染的颜色,避免妆容显脏,所以我更爱哑光的三格。带闪色我用的会比较少,不过如果新手只想入一盘的话,这是日常和出去玩都能画出好看眼妆的实用多色盘啦

评论(2)

热度(30)